close
今天約了ㄚ芳一去挑戰 "紫微森林"
路上我才在說這條山路的坡路大概只有7%或8%左右吧
因為實然上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上回玩了Google Earth查到的是在385左右
所以換算起來坡度大概在7%、8%左右
但這就算了
就在進紫微路前的橋上
我一樣告訴ㄚ芳山上那一個小點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由於每個人的體能及速度不同
所以我們就目的地見了

不過ㄚ芳是第一次嘗試
所以並不像我有那種"一回生、二回熟"狀況
我倆的距離也就慢慢的拉開了
一路上由於有跑過一次已有了心理準備
大概對那邊有啥坡度都略有個底
因此大概知道可以藉那裡休息好繼續再衝下去
所以這回休息的次數從上回的四次減了一次
不過快到紫微最後一個陡坡前
只見一台小折逐漸的逼近
就在騎了大概一百公尺
騎小折的大哥還是把我給超了過去
太厲害了
這兩次騎可是第一回見到小折上來的
終於又到達了紫微
看看碼錶這回的時間比上回少了四分之一左右
有進步了
不過汗仍是像不用錢的一樣狂流
只有藉著走動緩衝一會兒
休息片刻後也見到ㄚ芳爬了上來
不過ㄚ芳也把導航機拿出來確認一下海拔
"492"…
跟我一早在說的高度差了快100公尺了
難怪…


剛藉由網路查看了一下實真的海拔高度
天后宮牌坊是海拔67公尺
紫微森林則是529公尺
換算起來原來實際上坡度是11%而不是一早在說的7%、8%
而ㄚ芳提供的高度圖換算後也是差不多
到是圖上的起點97.1公尺應該是在天后宮前500公尺開始算起的吧??


我看這樣每週都來超個一次
經驗值應該會跳得滿多的吧
前一回
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